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县领导参加各乡镇人大代表会议

作者:邱文 杨雪飞 程勤勤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18 8:38:54 人气:20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邱村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领导刘根水、陶崇林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财政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邱村镇新一届人大和政府领导班子。会议指出,新当选的同志要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在党委的领导下,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实现新型城镇化省级示范镇目标,实现邱村的加快崛起而继续奋斗。(邱文)

  又讯 1月17日,卢村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领导王爱庆、吴宗萍到会指导。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爱庆要求,要带头讲责任,完成好会议任务;带头讲看齐,发挥好组织力度;带头讲纪律,落实好会议要求。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卢村乡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杨雪飞)

  又讯 1月16日,东亭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县领导葛文胜、芮卫平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执行和预算草案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东亭乡新一届人大、政府领导班子。会中,与会代表对事关全乡改革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程勤勤)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35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