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情味儿”让“年味”更浓

作者:张秀香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18 9:03:31 人气:10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春节一天比一天近了,街上忙着置办年货的人也逐渐多了起来,为了减轻独居、空巢老人们的经济负担,让他们过个轻松一点的好年,1月15日,新杭镇几名爱心人士分别为该镇金鸡笼村70名80岁以上的独居、空巢老人送去了春节礼物和慰问金,得到了村民们的大力赞许。

  当天上午8点,自愿参与帮扶活动的三名爱心人士便抵达了金鸡笼村,在金鸡笼村下派书记黄德河的带领下,为4名贫困老人和60多名独居、空巢老人送去了100-200元不等的春节红包,还给每户家庭都送去了一箱苹果。82岁的曹祖明老人是去年夏天洪灾时的倒房户,接下慰问礼物的他感动得流下了热泪:“感谢党,感谢这些好心人,冒着寒冬给我们这些老人送春节红包,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是大家伙的人情味让我们的年味更浓了。”

  据了解,在流洞街道开了一家建材店的林华胜是本次帮扶活动的带头人,从小在农村长大的他深能体会贫困家庭过年的经济压力,致富不忘乡亲的他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向这些独居、空巢老人们伸出援助之手,在城区上班的董明珍和徐勤梅也是本次帮扶活动的参与者,她们也希望为徘徊在贫困边缘的乡亲们出点微薄之力,一起过个欢欢喜喜的幸福年。

(张秀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35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