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急!四合早产“三胞胎”住院了

作者:张秀香 来源:原创 日期:2017/3/16 9:08:07 人气:119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14日下午,四合乡耿村村双合村民组的罗伟从外地风尘仆仆地赶到了本报,希望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

  据了解,今年1月17日,罗伟的妻子在浙江湖州妇幼保健院产下三胞胎,除了迎接新生儿的喜悦,罗伟也陷入了担忧中:“大儿子今年9岁了,本想添个姑娘,没想到检查时说是三胞胎,当时我妻子也是冒着危险坚持留下,就希望能添几个千金,早产时才知道全是儿子,面对四个可爱的儿子,我和家人是既幸福又忧愁,从孩子出生到现在已欠了3万多元的账。”

  为了让孩子们过上稳定的生活,妻儿平安出院后,罗伟便匆匆赶到了外地继续打工,让他始料不及的是,3月8日,三个婴儿接连感冒了,送到杭州检查时才知道都感染了肺炎,已在医院隔离治疗了一周。“入院时就要求一个孩子交5000元,一时间我筹不到那么多,只交了9000,到现在还没能见到孩子,不过我们夫妻俩从一开始就下定了决心,再苦再累也要把孩子们拉扯大,让他们健健康康的。”

  据了解,今年32岁的罗伟在幼年时期便先后失去了父母,他在爷爷奶奶的呵护中长大,中学没念完就不得已辍学到外打工。如今爷爷奶奶已离开人世,好在他与哥哥先后娶妻生子,凭借着勤俭节约的精神,慢慢改善了生活,但突然降临的三个儿子却让一家人感到力不从心。即便如此,罗伟也坚信,儿女成群本身就是一件喜事,自己一定会积极面对,和孩子们共渡难关。

  也许是因为他从小便是孤儿,上天才如此眷顾他,让他一下子拥有了一个大家庭;也许是因为他从小便有着无依无傍的体会,如今才更加迫切地想让孩子们幸福、健康地成长……在此,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一起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帮助三个婴儿健康成长。

(张秀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440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