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谁来管管?新公园里“乱象重重”!

作者:舒寒 来源:原创 日期:2017/3/20 8:32:18 人气:616  加入收藏  标签:

p47.jpg

p48.jpg

  “虽然住得远,但滨河公园建好以来,几乎每个晴天我都会和家人去游玩,可里面的环境卫生状况越来越让人忧心,种菜的、乱扔垃圾的,还有破坏公共设施的,如果一直这样下去,这么大、这么美的公园,不知道最终会变成什么样子。”近日,家住紫竹园的市民沈先生向记者反映了这样一个问题。

  随后,记者来到了位于桐汭大道上的滨河公园,作为我县最大的公园,晴天的时候这里会聚集许多游客,但卫生状况却实在不尽如人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枯干的大树直接躺倒在花坛边;游客随意丢弃的垃圾与积水混在一起;下水道似乎也“罢起了工”;不少照明用的地灯早已“缺胳膊少腿”;在游乐场附近,甚至有居民将草坪“撤去”,种上了成片的油菜花和各类蔬菜瓜果……“由于没有人管,到公园玩的人也就越来越随意,再加上后续清理、维护跟不上,公园的整体面貌便越来越不像样了。”正在散步的徐阿姨也忧心地表示。

  “公园外围经常看见有人清扫,但内部却几乎没看到人来管理,我们想反映情况又应该找谁呢?”面对沈先生的困惑,记者先后联系了城管局、住建委等多个部门,最后从园林局处获悉,滨河公园二、三期工程采用的是社会化投资、政府采购回收的PPP建设模式,公园内部的管护由相关承包公司负责,县直相关部门每个月都会进行跟踪考核,而市民反映的脏乱区域多属于一期工程,但一期工程目前正在进行绿化升级改造。“近期我们会加强对公园一期区域的巡逻,待绿化升级改造结束后,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确保公园内部环境进一步得到优化。”县园林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舒寒)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44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