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谢谢你们,救了我孩子的命!”

作者:木禾 来源:原创 日期:2017/3/20 8:33:37 人气:156  加入收藏  标签:

  “你们是我们家的恩人,谢谢你们救了我孩子的命!”3月12日早上8点,市民巫小玲和她的丈夫匆匆赶到桃州派出所,看到待在民警办公室里的儿子,立马拉过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事情要从3月10日说起,当天,家住红旗小区的程某于中午出门后便没再回家,其母巫小玲寻找半日未果,遂报警。接警后,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及上街寻找等方式寻人。“我儿子虽然已经23岁了,但9岁那年生了一场大病,身体倒是康复了,可智力仍停留在孩童水平。”巫小玲告诉记者,她的儿子有每天都出去玩的习惯,但一般一个小时之内便会回家,没想到那天到了晚上还没回家。“我儿子能平安归来,真是要感谢民警,是他们帮我找到了儿子,也要感谢及时前来救援的消防员,是他们用绳子将我儿子拉出了废弃水井。”巫小玲说道。

  原来,3月12日早晨6点多,民警接到群众电话,称在太极大道农贸市场附近发现一名男子失足掉进废弃水井内,挂断电话后,民警、消防火速赶往现场施救。经民警确认,救上来的男子正是巫小玲的儿子程某,考虑到其待在井里的时间较长,衣服也被井水打湿,民警立即将他带回了派出所,并打开空调为他取暖。

(木禾)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443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