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郑广文 来源:原创 日期:2017/3/21 9:27:05 人气:174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听取了关于广德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广德县集体土地及房屋征收及补偿安置办法(暂行)、加快广德县竹产业发展实施细则、广德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广德县2017年招商引资相关机制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出台国有和集体土地上的房屋征收补偿办法对于规范土地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行为,维护公共利益,保障被征收房屋所有人的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密切协调配合,确保房屋征收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全县竹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竹产业发展效益和竞争力,把竹乡资源优势加快转变为经济发展优势。

  会议指出,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对于更好地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实施,进一步完善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切实满足全县人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整合招商力量,创新招商方式,完善相关考核奖励机制,充分激发全民招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持续掀起招商热潮。

(郑广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44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