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激发青少年科技创新意识

作者:吴靖 来源:原创 日期:2017/3/27 8:28:49 人气:131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24日,我县举行2017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进一步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高科技辅导员从事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宣城中学物理高级教师魏喜武就怎样指导青少年进行科技创新进行了培训。

  培训班上,县科协有关负责人宣读了表彰文件,并进行了现场表彰。据了解,2016年,全县各中小学围绕“创新、体验、成长”主题,按照第六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精心组织,踊跃参赛,取得了较好成绩。为表彰先进,提升青少年科技创新意识,浓厚科技创新氛围,县科协、教体局组织对选送的312件作品进行了严格审定,共评选出科技创新成果作品6项、科技创意奖6项、科技幻想绘画奖60项,优秀辅导员19名(含参加省、市创新大赛优秀作品辅导教师)。同时,省市比赛中,我县也获得了好成绩,其中获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获市第五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我县各校分管负责人、科技辅导员、获奖选手等参加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经过培训,自身业务水平和指导青少年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45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