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创建国家园林县城检查组一行来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15 8:54:10 人气:449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14日,湖北省住建厅机关党办副主任徐俊率创建国家园林县城专家组一行来广,对我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进行检查。省住建厅城建处调研员盛世福,县领导王庆武、陈红英、程利、周凤月、李军及市县有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在下午举行的汇报会上,县委书记王庆武首先致辞。王庆武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及52万广德人民,向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王庆武指出,近年来,我县依托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环境优势、人文优势,始终坚持“工业强县 生态立县 ”发展战略,苦干实干谋发展,开拓进取求创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基础设施建设大为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提高。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我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为抓手,举全县之力,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科学规划山水园林城市布局,积极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全力推进城市环境建设,城市园林绿化取得了长足发展,山水竹乡、魅力广德城市名片正逐步形成,也因此先后荣获多项荣誉称号。王庆武强调,创建国家园林县城,打造优美、清新、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不仅是改善民生、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也是绿色发展、协调发展的具体实践,更是我们责无旁贷、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我县将以此次迎检工作为契机,总结经验、寻找差距,按照创建国家园林县城的标准,进一步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也恳请各位领导和专家不吝赐教,对照标准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为我县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出谋划策,助推魅力广德建设开启新篇章。

    在认真听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关于广德县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徐俊对我县在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创建工作路线对、力度大、资金足、热情高,特别是在民生园林、人文园林、生态园林、科技园林建设中走出了一条新路子。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紧紧围绕“增量提质促精品”的工作目标,不断增强文化的传承和融合,进一步突出节约型园林建设特点,切实加强生态修复和城市修补,让创建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在表态发言时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广德发展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陈红英指出,加强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对于改善城市居住环境、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对于我们来说,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县将以此次国家园林县城创建工作为新的起点,认真对照验收意见和各位专家领导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创新举措,扎实改进,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努力提升全县园林城市建设水平;同时衷心的希望各位领导、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广德发展,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推动我县园林绿化建设再上新水平、实现新突破。

    会上,专家组一行分别作了发言,既充分肯定了成绩与经验,也明确指出问题和不足,并对我县园林绿化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技术报告影像片。

    会前,专家组成员还成立园林绿化组和市政设施组,分赴木子山庄、机械电子学院、无量溪公园一期、蓝庭国际小区、鼓角楼、竹文化广场、皖能天然气公司、垃圾中转站、污水处理厂、垃圾填埋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县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及市政设施运行管理等情况。(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91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