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我县举行“经典阅读·不忘初心”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15 17:36:26 人气:47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png

    9月15日,为喜迎党的十九大,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联合主办的“经典阅读·不忘初心”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比赛现场,来自卢村乡、县水务局、桃州派出所等单位的10名决赛选手结合自身实际和身边人物畅谈经典,或讲述自己的不忘初心的成长历程,或讲述经典巨作里的感人故事,各个紧扣主题,无不展现了身在各个岗位上的他们常怀初心,奋勇前行的决心。

    选手们的演讲真挚感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来自广德中学乐静雨和县广播电视台汪进君两位选手赢得了评委最高分,获得并列第一的好成绩。(王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9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