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淮暖新闻 > 正文

【江淮暖新闻】四合乡:大火无情人有情 党群齐力献爱心

作者:网络 来源: 日期:2017/9/20 16:11:19 人气:70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16日上午,四合徐村社区党委班子及四合公益爱心之路志愿者代表驱车2个多小时,来到湖州九八医院慰问烧伤的四合乡徐村社区党员吴昌友同志,询问了他治疗情况的同时并送上的爱心捐款18121元,其中徐村社区党委组织党员捐款10450元。
    凌晨骑车去浙江  车翻起火烧全身
    8月29日凌晨,对于四合乡徐村社区55岁的老党员吴昌友来说就是一个恶梦,躺在病床上他想起事故的经过仍心有余悸。
    “当天凌晨4点多钟,我骑车到浙江办点事,在经过安吉县杭垓镇桐坑村伏岭大拐弯时车辆起火,全身大面积烧伤,后被送到浙江湖州九八医院治疗。”躺在床上的吴昌友艰难地表述了当时的情景。
    “患者当时被送来时,全身大面积烧伤,如果晚些时间送来就会有生命危险。”当时医生是这样说道。
    倡义号召群公示   党群齐力献爱心
    吴昌友身体大面积烧伤后,四合乡徐村社区立即发出倡议,发动党员来献爱心,同时,四合公益联合会也积极行动,在群里进行号召,你200元、他100元,数额虽不大,但爱心传播非常快。每一笔捐款,每天都有公示。9月16日上午,捐款全数送达到病人家属手上,老吴及家人非常感激这些好心人的帮助。
    申请加入志愿者  病愈一起作奉献
    “感谢徐村社区和四合公益全体爱心人士对我无私帮助,病愈之后我也一定会做一名爱心的传递者,和你们一起奉献爱心,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吴昌友发出肺腑之言。儿子吴雪峰也表示,以后要把公益放在心中,做一名有爱心,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吴昌友入院至今已完成了第一次植皮手术,已花费治疗费用近20万元,后续还需要几次植皮,需要费用20余万元。目前他依靠营养液来维持生命。真的希望老吴能战胜困难,早日康复。
    后记:从公示的名单可以看出,除了向吴昌友捐款外,还有向太山年87岁高龄老太太及贫困学生的捐款。四合公益爱心联合会成立不到一个月,不但积极参加乡村两级各项活动,还积极走访困难家庭。榜样,就在身边;感动,就在心中。就让我们见贤思齐,从日常生活工作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更加文明的道德风尚,建设更加美丽和谐的四合乡。(廖先群)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9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