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一黄金周 购物有去处 我县首家名特产品店试运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30 21:33:02 人气:32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哪里可以买到广德的名特产?”……无论是远道而来的游客,还是打算买点土特产送外地亲朋的本地市民,常常有这样的需求,无奈总是求购无门。但这个黄金周,他们再也不必为此发愁了。
     9月20日,安徽名特汇即广德名优特实体店在金鑫世贸广场正式投入试运营。该店由县供销社旗下独资成立的安徽旅农商供销有限公司投资兴办,线上线下同时经营。这意味着,广德的特色产品第一次以“组团”的方式亮相本地市场,终于有了一个共同的“家”。
    “下寺蜜枣”、“金龙山葛粉”、“老王竹扇”、“广德白茶”……这些本地人早已耳熟能详且深受喜爱的名优特产品第一次在同一家店的货柜上齐齐亮相。包装精美、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记者发现,这里不仅有广德本地的农特产品,还有来自全市其他县市区乃至整个皖东南地区很多名声在外的名特产品,包括泾县酥糖、郎溪姚翠荣焖酱、宣酒等等,最响亮的品牌无疑是大名鼎鼎的红星宣纸。“自9月20日正式投入试运营以来,我们店内产品上架率已经超过50%,囊括了近20种茶叶、小吃、山珍、工艺品等名优特产品。未来一段时间,我们将广德乃至周边的名优特色    产品都招至麾下,方便顾客一站式选购。”县供销社党委委员侯建成告诉记者。
来自杨滩镇的周先生正在货柜前挑选产品。“黄金周准备去外地看看老战友,顺便给他们带点惊喜。”周先生边挑边说,“广德早该有个这样农特产品专营店了,之前别说外地人,就连我这个土生土长的本地人想买点土特产都不知道哪儿有门路,哪儿的最正宗。”
    记者看到,安徽名特汇还未正式开业,店里的顾客却已络绎不绝。正忙着收银的小李告诉记者,目前店里每天前来选购的顾客至少有30人,多数为本地人。“黄金周期间应该会有很多外地游客。”小李说。
    “以往我县特色产品销售散、乱,游客购物缺乏专门平台和场所。造成我县许多名优特产品‘养在深闺人未识’,许多人同样想买却‘求购无门’。买的买不到,卖的卖不出。安徽名特汇的兴办,为广大消费者和经营户之间搭起了一座桥梁。”侯建成说,“我们希望借此,能够拓宽我县优秀农产品展示渠道,更好地服务三农。同时,提升我县旅游购物的档次,填补广大外地游客‘购’的遗憾。”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15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