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使用失业保险基金支付企业稳岗补贴工作新闻发布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30 21:44:56 人气:23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细胞,是市场经济的主要参与者,其效益的好坏直接关系实体经济的发展和社会大局的稳定。如何稳定企业用工岗位,对企业生产经营至关重要。为进一步做好使用失业保险基金支付企业稳岗补贴,营造良好的政策落实宣传氛围,9月30日,我县采用新闻发布会模式,将相关信息进行公布。
    县政府办、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广德县人民政府网、广德传媒网、广德新闻网、广德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及相关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会上,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回答了与会媒体记者的提问。
    失业保险是国家通过立法强制实施,由政府建立基金,对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而失去工资收入的劳动者提供一定时间的生活救助及再就业服务的一项社会保险制度。企业稳岗补贴是指为了稳定企业岗位职工,减少裁员和不裁员,从失业保险金中拿出资金给予企业发放补助性补贴。出台企业稳岗补贴政策,是为了更好地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的作用,激励企业更多地承担稳定就业岗位的社会责任。
    2015年,我县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开始实施企业普惠制稳岗补贴政策,2015年至2016年,共为40个符合条件的企业发放稳岗补贴近133.4万元,极大地支持了企业的发展,扩大了就业的机会,维护了社会的稳定,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郑广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16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