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郎溪县党政代表团来广考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17 20:18:00 人气:218  加入收藏  标签:

王庆武新.png

    10月16日下午,郎溪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县领导王庆武、程利、王爱庆、刘群、周颖宣、罗正军、张华明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慈兴科技产业园(广德锦汭轴承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8日落户县开发区,2016年3月生产,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主要产品为轴承及轴承配件。目前,该公司已拥有33条磨加工生产线、10余条装配生产线。在这里,代表团一行询工艺、问市场、看创新,仔细了解该公司的发展理念、生产经营状况等,在了解到今年9月28日该公司还启动了二期工程 计划投资5亿元建设年产1350万套高精度汽车电子驻车器传动件组件项目后,对我县大力发展工业经济的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该项目发展前景给予看好。
    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广德万奔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产品生产全过程,对该公司积极引进先进设备、自动化生产线,提升产品质量、不断做大做强的做法表示赞赏。
    在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代表团一行认真观看视频、聆听介绍。据了解,该中心是我省首家设立在县级城市的保税物流中心,也是全省四家保税物流中心之一。目前,保税仓库等工程全面建设完成,正在与合肥海关做验收准备工作,预计10月底封关运行,届时将为广德及周边地区进出口企业提供一站式报关、清关、保税仓储及物流配送服务。
    考察中,郎溪县党政代表团还参观了文化中心项目、万桂山商业街和安徽杰蓝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27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