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35个项目集中签约 协议资金超125亿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0/18 20:10:32 人气:18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百1——.png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美好日子和全县上下推进重点项目“百日会战”的关键时期,10月17日上午,我县举行“百日会战出成效 献礼党的十九大”县招商引资暨招才引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展示“百日会战”成果,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县委书记王庆武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主持签约仪式。程利、周凤月、王爱庆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王庆武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全县52万人民,向各位企业家来广投资兴业、各位专家学者在广创新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向所有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诚挚祝贺。王庆武指出,近年来,我县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工业强县、生态立县”发展战略不动摇,苦干实干谋发展,开拓进取创新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此次集中签约的35个项目,是我县对外开放合作的又一集中展示,且其中都是业内知名企业,投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符合企业和地方发展需求,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都很强,必将对我县转型提质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项目的成功签约也体现了企业家、专家对广德未来发展的十足信心,对广德服务环境的高度信任,对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愿景。王庆武表示,我县将牢固树立为企服务意识,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在全社会进一步浓烈尊重企业家、尊重创新创业的氛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企业家们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并发挥联系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为广德牵线搭桥、宣传代言,引荐更多企业来广投资。王庆武强调,随着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我县必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我县拥有周边不可比拟的区位优势、环境优势和配套优势,保税物流中心等项目建成投用,机动车检测中心等项目即将落户,商合杭高铁、宁杭高速二通道等项目加快推进,我县正汇聚越来越多发展所需的各类要素,将会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发展机遇,提供更多的发展支撑,我县也必将因为企业的进步,发展得更加坚实。
    陈红英在主持仪式时要求,全县各地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各项政策执行落实到位,努力在全县上下营造谋转型、促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坚定不移抓服务,协调解决好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要聚焦使命抓发展,继续按照“百日会战”工作要求,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目标任务,进一步提振精神、再接再励,以决战必胜的信心和攻坚克难的决心,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夺取“百日会战”的胜利,为全年工作的完美收官奠定坚实的基础。
    县委副书记王爱庆介绍了全县2017年招商引资情况及集中签约项目情况。据悉,此次签约仪式是我县近年来项目集中签约个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其中内资项目31个,协议资金117.3亿元,外资项目2个,协议资金1.172亿美元,招才引智项目2个。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呈现领域宽、业态好、规模大、层次高四大特点,33个投资类项目都是超亿元项目,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0个,超过近三年签约大项目的总和,不仅如此,此次签约的项目中,有7个项目是上市公司主体投资,2个为国企投资,2个为外资项目。
    签约仪式上,副县长罗正军解读了《广德县关于进一步明确促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若干政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27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