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戚红:发扬工匠精神 带好工匠队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18 18:42:42 人气:8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央广网合肥11月17日消息(记者王利 通讯员赵明 钱坤)“作为基层一线党代表,走进人民大会堂,心里倍感温暖和自豪。” 11月16日,十九大代表、天威特变公司切铁组组长戚红来到合肥市庐阳经济开发区天威合变公司,在一线车间宣讲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在职工心中落地生根。

  “作为一名一线产业工人,参加党的十九大,既是荣誉又是责任。十九大开幕当天,我在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感到心潮澎湃、十分振奋。”在宣讲现场,戚红激动地描述着参会时的心情。

  在与大家交流了参加十九大的感受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后。戚红说:“从北京回来后,自己想做的最重要的事就是要在第一时间把十九大精神传达给身边的一线干部员工。戚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发挥好党代表的作用,把报告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工友,以百倍的干劲投入工作,发扬工匠精神,带好工匠队伍,培养更多的技能人才。生产出更多优质产品,让更多人爱上保变制造,爱上中国制造。”

  谈及如何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时,戚红表示,要发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工人钻研技术、创新创业的热情,为企业培养出更多的能工巧匠,让中国特高压这块金字招牌在世界上闪耀。

  听完宣讲报告后,合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纪委书记唐永山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在保变电气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安排部署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高产品盈利能力,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勤勉的作风,全力开创合变公司健康发展的新局面,为合肥工业发展再添新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73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