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省统计局局长钱晓康一行来广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20 15:57:21 人气:1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统计1.。.png

     11月20日上午,省统计局局长钱晓康一行来我县调研经济运行态势及工业生产投资等情况。县领导王庆武、李军、罗正军及市、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钱晓康一行首先来到慈兴集团、万奔电子、鑫盛新能源汽车、艾美人体工学四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每到一处,钱晓康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并与现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共同探讨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加快推动企业发展的对策与措施。钱晓康对我县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认为我县发展势头良好、产业特色鲜明、项目推进迅速,希望我县切实立足主导产业,不断加大科技创新,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同时,各职能部门要主动联系企业,强化服务意识,为工业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全县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由县经济开发区开发有限公司、立山(安徽)箱包有限公司和香港骏高国际货运(中国)有限公司合资建设,注册资金1.05亿元,建设面积0.106平方公里。据了解,该中心在国内首创了企业主导申请、政府支持协助、自主盈亏经营的申办模式,实现了同步申请、同步建设、同步招商三同步。当得知项目于2017年1月启动建设,目前整体建设任务已全部完成,正等待海关验收后,钱晓康指出,设立保税物流中心不仅是打造外向型经济发展的新亮点,也是推动外贸转型升级的一次重大机遇,广德县要切实依托这一平台,有效整合物流资源,全面提升物流服务水平,切实提高县域经济发展的竞争力,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注入新的活力。
    在誓节镇603航天基地,钱晓康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了603基地规划模型演示和《寻根603》专题纪录片,现场聆听我国第一代航天人艰苦卓绝的创业故事。据了解,603航天基地是1964年7月19日我国首次发射装载生物火箭并成功收回的场所,当年由著名科学家钱学森同志亲自指导发射该火箭,原发射架至今保存完好。(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73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