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宣传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30 17:26:13 人气:16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29日,我县召开宣传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副团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作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报告,来自宣传部、广播电视台等宣传系统的近300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在近90分钟的宣讲过程中,刘群以十九大报告为主线,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在读懂、做实上下功夫两大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引用大量详实、经典的案例,深入浅出,对十九大精神进行系统地梳理和讲解,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系统全面的把握,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供了遵循和指导。

    对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刘群要求,宣传系统各部门要先学一步,在前期宣讲学习的基础上继续制定周密学习宣传计划,确保全覆盖,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善于运用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来指导和开展工作,让十九大精神在各单位落地生根,转化为各单位工作的新动力、新突破。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8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