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党建品牌我来说”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 22:03:31 人气:1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广德县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30日上午,广德县“聚焦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系列活动—首届“党建品牌我来说”大赛决赛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县人大副主任吴宗萍,县政协副主席张华明等莅临赛场并颁奖。各乡镇、县直各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分管领导、党务干部及部分村党组织书记共180人到场观摩。

    经前期初赛评选,来自全县各领域的15个基层党组织参加决赛,比赛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党校和县直工委以及部分县直机关多年从事党建工作的负责人作为评委。比赛中,各单位党组织党建工作讲解员利用PPT可视化载体,围绕党建品牌概述、举措目标、取得成效等方面,结合自身特点和亮点,比成果、赛进度,充分展示了各单位党建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卢村乡唐流村党委书记刘长英将本村的14598(有事我就帮)党建品牌落到实处、掷地有声;县地税局党委致力于“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打造“稅辉闪亮暖万家”亮点纷呈;“五彩国土”、“徽映竹乡 红色驿站”、“立人”、“阳光政务温暖服务”等党建品牌可圈可点,解说生动活泼,品牌内涵充实,活动载体丰富,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和好评……历经3个小时的比拼,县桃李园学校和烟草专卖局党支部摘得本次大赛桂冠。

    此次大赛在广德县首次举办,旨在引导各级各单位通过展示品牌亮点、深化品牌主旨、拓展品牌效应,在创先争优中总结先进经验、创新做法和特色工作,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战斗力强的党建工作者队伍,进一步展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举措、新成果,在全县党组织中营造党建工作“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87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