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淮暖新闻 > 正文

【江淮暖新闻】安徽广德:女子出车祸被卡驾驶室 好心人路过相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7 8:29:07 人气:90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真是非常感谢见义勇为的邹安定先生了,要不是他及时对我家属进行施救,恐怕后果难以设想。今天我送锦旗来主要是表达感谢之情,弘扬这样的社会正气。”11月21日上午,在广德县四合乡乡村两级干部的带领下,浙江省安吉县的韩卫东,为四合乡计生协四合公益联合会的会员邹安定送来了“见义勇为弘扬正气”的锦旗。

        据了解,家住四合乡焦村村的邹安定在四合街道开了两家手机店,平时也帮别人安装监控。11月12日下午3点钟左右,天空下着雨,光线非常暗,当时邹安定正与侄儿从安吉县安装完监控返程,途经焦村接龙湖路段,发现一辆长安货车的右前轮撞上了路边山坎,当时前挡风玻璃撞碎,双跳灯闪动着。两人立即冒雨上前观察,发现一名40多岁的女子正卡在驾驶室,头部受伤流血不止。两人迅速将女子救出,当时女子没有完全昏迷,提供了家属的电话。邹安定一边报警、一边拔打了急救电话,并与伤者家属取得了联系。

        “因为伤者是浙江安吉县人,她回安吉治疗比较方面,所以我与她丈夫取得联系后,把她移到我的车上向安吉开去,一路上我们都打着双跳灯,车到桐坑村下面的双桥时,我的车与伤者的家属的车相遇,对方的救护车也及时赶来,我们把伤者送上救护车后就回来了。”接到锦旗后,邹安定显得不好意思,他表示,作为计生协四合公益联合会的志愿者,救死扶伤是他应该做了,没有什么值得表彰的。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2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