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力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9 21:36:39 人气:19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28日,全县四季度安委(扩大)会议暨“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王庆武在会上强调,要清醒头脑、严厉措施、明确责任、强化奖惩,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县领导王爱庆、李军、江晓华、邱型军、陈兴松、沈景华、罗正军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王庆武讲话。他首先从当前形势、上级要求、存在隐患等方面全面分析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头脑必须清醒,认清形势、及早应对、及早预防。王庆武要求,措施务必严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敢于顶真、敢于碰硬,对非法生产企业按照相关法规严格关闭,对交通道路加强排查和隐患整改,对非煤矿山加强管理,同时强化对危化品行业、建筑行业、校园安全、民生民计、服务行业的管理,确保不留漏洞。王庆武强调,责任必须明确。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切实强化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社会联动责任,形成综合施策、群防共治的氛围。王庆武强调,奖惩必须有力。对有关企业要抓紧摸排,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对问题企业要限期整改;对非法企业要坚决关停;对涉及安全生产事故企业严厉查处。全力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县委副书记王爱庆主持会议时就危机意识再增强、安全责任再落实、工作措施再细化三个方面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安委办通报了我县安全生产情况。邱村镇、住建委、消防大队、美诺华企业分别作了安全生产工作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26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