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电、出行皆有保障,是因为有他们……

作者: 来源:幸福广德 日期:2018/1/30 8:33:03 人气:18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从1月24日10时30分起,我县迎来持续强降雪天气,此次过程累计降雪量47.6毫米,截止28日8时,积雪深度为28厘米,给我县群众出行、生产生活带来严重不便。

这几日,供水、供电、公交公司等部门多措并举,抢先行动,积极应对,全面启动应急防范工作,动员一切力量投入到供水、供电、保障出行的工作中。


新东方水业:


该公司及积极安排部署低温雨雪冰冻期间的安全供水工作,专门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分解任务,明确职责,在第一时间启动雨雪冰冻期安全供水应急机制,成立突发性供水管道抢修队伍。公司通过广德论坛、幸福广德等媒体平台发送冬季供水设施防冻温馨提醒;便于用户及时了解并做好室内外供水设施的保温防冻工作。


加强净水厂供水设备的检修维护及重要部位的监控,保证机组泵组正常运行;加大对原水输送管及主供水管网的巡查和防护,确保供水畅通。 为避免暴雪可能导致的双路高压线路故障,公司专门租赁一套700KW的发电机组,并配备专职操作人员守候待命,遇突发性断电时可及时提供供水泵房运转电力,确保供水正常安全。


县供电公司:

针对暴雪天气,广德县供电公司以分片包干的思路,成立由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片带队的三级梯度应急抢修队伍,在现场指导抗雪保电工作,协调物资、后勤等事宜,为工作"打头阵"。与此同时,公司线路班、变电专业、各供电所队伍等大单位全力支援,全部深入一线开展线路巡视,丝毫不敢怠慢。


与此同时,该公司应急抢修组4个专业,其中城区两个专业队18人,分为6个小组,3小队负责日常巡视,3小队待命,24小时值守,坚持城区45分钟内岛城的工作原则。各基层单位按照辖区划分,第一时间开展抢修复电工作, 按照辖区划分,不分昼夜,第一时间清理树障,隐患消缺。


城乡公交:


该启动冰雪天特殊气候应急预案。这几日清晨,各管理人员已经分赴各区域,实时对重点道路通行情况、路口路面积雪情况进行了解并及时反馈,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安排人员跟车视察路况,全力做好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的各项工作。


与此同时,通过智能调度系统发送语音提示,叮嘱驾驶员谨慎驾驶、保持车距、加强观察、安全行车。公司领导班子现场督导各线路发车情况,组织成员打扫场内积雪,维持发车次序,确保市民平安出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7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