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强化市场监管 助推文明创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2/7 22:38:50 人气:13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确保给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放心、欢乐祥和的市场环境和消费氛围。2月6日开始,县市场监管局抓紧年前有限时间,充分履行市场监管职能,开展农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确保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

    春节期间,返乡过年人员多,作为文明创建的主阵地,该局全力维护农贸市场规范、有序、安全、整洁的市场经营秩序。一是把好市场准入关。加强对市场内经营户营业执照管理,“零门槛”“无障碍”为经营户办理营业执照,确保场内经营户“亮照经营”。二是把好市场管理关。加大执法力度,督促市场内经营主体履行法定责任和义务,落实进货查验和记录制度,坚决杜绝销售过期变质和假冒伪劣商品、使用不合格计量器具等行为,做好市场内公平秤检定。三是把好卫生整治关。将市场环境卫生作为文明创建行动中的重中之重,组织执法人员、经营户、保洁人员对市场及周边责任区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扫,对市场的垃圾死角、地面污渍、柜台等进行清理,规整经营设施。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检查农贸市场11个,经营户210余户,清理市场内占道经营、乱搭棚牌、乱堆乱放等设施和障碍30余处。市场秩序进一步净化,脏乱差面貌逐步改善,商户文明经营、诚信经营意识有所提升,全县各农贸市场经营秩序显著提升。(祝安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8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