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县领导慰问部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2/12 23:43:23 人气:48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11日,县领导李军、蔡明友、沈景华一同走访慰问驻广73021部队、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县人武部,向广大官兵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金。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一行首先来到驻广73021部队,参观了部队官兵的工作场所以及生活环境,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训练情况以及需要当地党委、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李军对官兵们多年来维护我县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贡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全力服务保障军事训练,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增进军政军民团结。

    在县武警中队,李军向武警战士们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对他们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李军指出,过去一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全方位进步,这离不开武警战士们的全力支持。他表示,希望武警战士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拼搏,增强自身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县消防大队,李军对全体消防官兵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说,过去一年,消防官兵积极冲锋陷阵,特别是在急难险重抢险救援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官兵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每到一处,李军都亲切地与官兵们握手,了解官兵们在日常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向官兵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8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