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县委办“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2/14 23:32:59 人气:11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334jpg.jpg

     2月13日下午,县委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县委书记王庆武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与县委办全体党员一起进行思想交流。

    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微视频《人民领袖》,并围绕县委“1166”工作部署、“三个永远”、“十项新风”开展了“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专题研讨。

    王庆武对大家的发言和县委办日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县委办是县委的司令部、参谋部、执行部,必须要有更高的要求。就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工作,王庆武要求,一要做政治上的标兵。要绝对忠诚,绝对可靠。要向上看齐,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省、市决策部署看齐;在县内要向县委看齐,向单位“一把手”看齐。要令行禁止,率先垂范。要有政治敏锐性,从讲政治的高度思考问题、认识问题、解决问题。二要做学习上的标兵。要学习理论,尤其是要学最新知识、领导讲话和报告文件。要学习业务,提升综合素质。要学习方法,提高工作艺术。要学习品质,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三要做实干上的标兵。要有为民情怀,真心为民干实事。要勤奋工作,敢于吃苦。要严谨细致,做事有逻辑,有思维。要高效运转,提高办事效率。四要做担当上的标兵。发扬狮子精神,敢打敢拼。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发扬创新精神,克服“机关作风”。发扬“挡风”精神,积极主动作为。五要做廉洁上的标兵。要有境界,多接触有关正能量、主旋律的事物。要有正气,将正气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有节俭,减少铺张浪费。要有斗争,加快形成比学赶超、争做一流的氛围。(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9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