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收心归位谋开局 务实重行谱新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2/22 19:52:27 人气:2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jpg

 

2.jpg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今天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全县上下收心归位,务实重行,迅速从“节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之中,确保新年开好局、起好步。

    上午8时许,记者在县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各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正耐心地给群众办理业务。手续流程简便,服务细致周到,办事能力高效,是前来办理业务市民的共同感受。“办完手续我就能安心去外地上班了。”正在国税局窗口前办理公司注销手续的吴志奎表示,虽然今天是上班第一天,但工作人员都很热情,办事效率也很高,他觉得很舒心。据县政务服务中心督查科长侯伦主介绍,目前政务服务中心共25个窗口,196人,现已全部到岗到位。

    随后,记者来到卢村乡便民服务中心,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据新农合报销窗口工作人员介绍,截至上午10点30分,已为群众办理19份报销手续。唐流老年协会副会长黄兆武得知今天上班,便起了个大早前来查询自己和老伴的养老金。“工作人员的办事态度和办事效率和节前相比一点都不减,而且查询后得知养老金也涨了,别提多高兴了。”黄兆武说。

    “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也认为幸福生活绝不是从天而降的,需要我们努力奋斗,今天虽说是节后上班第一天,但我能感受到大家都卯足了干劲,准备再创佳绩。”卢村乡党委副书记刘社林表示,“2018年卢村乡全体党员干部将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密围绕县委‘1166’工作部署,撸袖实干,展现新作为。”(汪培  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95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