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县领导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2/22 19:57:40 人气:10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88.jpg

     2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王爱庆率队走访城区,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有关乡镇和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爱庆一行首先来到长途汽车站,认真听取车站和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车站内外的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他要求,要尽快拿出高质量的整改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整改工作;要加快车站门口小摊点的整顿步伐,划定区域,统一标准。

    在太极商城,王爱庆一行深入市场内部,认真查看市场环境、摊位秩序、地面卫生等情况,并就市场内存在的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问题,现场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任务。王爱庆指出,太极商城的整改任务重,有关乡镇、部门及社区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有序推进整改工作;要正视问题,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工作治标又治本。

    农贸市场与群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是市容市貌的一扇窗口。在万桂山农贸市场,王爱庆实地调研后要求,市场监管局要切实担负起创建责任,下决心、大力气整治市场内“脏、乱、差”等问题;要加大执法监管力度,规范商户经营行为,给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

    期间,王爱庆一行还前往清溪社区、水电小区、火车站等地,实地查看文明创建进展情况,详细询问文明创建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交办工作任务。王爱庆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全县一项重要工作,有关乡镇和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密切配合,加快进展,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9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