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市民文明行为规范的启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3/22 17:26:56 人气:95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广泛征集全县市民普遍认可、共同遵守的行为规范,县创建办决定面向全县公开征集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内容,欢迎市民朋友和社会各界参与。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5月20日。

  二、征集要求

  文明行为规范是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应遵循的行为准则。针对我县市民日常行为和道德建设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社会共同倡导,市民共同遵守的行为规范。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内容要求易记易懂、简洁明了、朗朗上口。如:公共场所不喧哗;垃圾分类不乱扔;吃饭不“吧唧嘴”;接听尊长者电话应待对方先挂机等。

  三、征集方式

  广大市民可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寄送信函、跟帖留言等方式参与活动。届时,县创建办将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归类、总结提炼,拟出初步行为规范进行公开评选,最终确定广德县市民文明规范若干条。

  1、广德论坛:点击“广德县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征集”,采取跟帖留言的方式提出建议。

  2 、微信:关注“幸福广德”“文明广德”微信公众号“广德县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征集”,采取留言方式提出建议。

  3、邮件:ahgdwmb@126.com。采取发送电子文档的形式提出建议。

  4、信函:将提出的建议邮寄到广德县行政便民中心八楼县创建办思想道德科。

  

 

 

广德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3月20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4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