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文明创建中的“红色娘子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17 21:15:47 人气:12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如火如荼,县政务服务中心巾帼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中,她们身穿红色马甲,团结一致共同行动,像一支“红色娘子军”为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了一抹亮色。

    做好“保洁员”。中心巾帼志愿者多次组织参加万桂山社区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对道路上乱堆放的杂物、花坛里的烟头纸屑、小区内的生活、建筑垃圾及附近公园广场、河道两旁的环境脏乱问题进行清捡和整治。

    当好“宣传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宣传工作。一方面,通过“共驻共建”活动向过往市民发放文明宣传手册,进行广泛宣传。另一方面,开展入户走访,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送到商户居民手中,向他们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

    扮好“信息员”。志愿者本着耐心、细心、诚心的态度,对社区内居民商户的信息进行登记核对,及时收集他们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详细记录走访中发现的垃圾堆积、基础设施破损等问题,形成上报机制。

    通过中心巾帼志愿者不断的努力,向广大市民展示了她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大提升了市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成为社区内一道独特的红色风景线。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8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