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省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吴良斯来广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23 17:48:12 人气:15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23日,省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吴良斯一行来我县就加快推进和合生态项目建设开展调研,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副县长陈兴松陪同并参加座谈。

817967254811319777.jpg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王庆武对省供销社多年来在县域经济发展方面给予广德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就和合生态项目推进工作,王庆武希望双方本着尊重历史、面向未来的原则,开拓思路,共同攻坚,实现合作共赢。王庆武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立足当前,成立高规格项目推进领导组,在双方完善投资协议与规划修订的基础上,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吴良斯表示,近年来广德县委、政府对和合生态项目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增进理解、共同推进,在保持项目原有目标的基础上,通过招商引资方式,引进专业且有实力的公司,打造高质量的生态旅游综合体。

849221208892338710.jpg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就和合生态项目推进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和合生态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据悉,安徽和合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是安徽省供销社直属企业,主要业务为园林绿化、生态农业、生态旅游景区开发三大业态。正在建设的“和合生态园”大型生态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拟建成国家AAAA级精品旅游景区,打造长三角高端生态旅游最佳目的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93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