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县举办交通运输发展专题讲座

作者:江文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6/12 17:16:10 人气:17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大力实施“交通建设会战年”,积极争创全国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示范县,今天上午,我县举办交通运输发展讲座,邀请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专家,为我县“四好农村公路”及交投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政策导向。副县长邱型军主持讲座。

会上,交科院综合运输研究中心政策研究室主任刘振国应邀作了《四好农村公路背景下的城乡交通运输发展趋势和政策导向》的专题讲座以及财政与金融研究所总工杨建平作了《深化交通运输投融资体制改革与融资平台转型发展》的专题讲座。

据了解,今年4月13日,我县与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成功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为安徽首家、全国第二家与交科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的县份。开展此次讲座,就是要充分发挥战略合作积极作用,借助交科院的顶层视野,分析研究当前交通运输以及投融资改革的发展趋势,全面推动全县交通运输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03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