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李军调度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汪培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6/14 8:50:34 人气:17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13日,县委副书记李军率队调度城区文明创建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有关单位结合实际、科学谋划、狠抓落实,切实推动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县直各有关单位及桃州镇负责同志等陪同。

李军一行首先来到粮长河河道公园现场,认真查看周边环境,并就公园环境整治工作提出意见,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思考、制定方案、落实举措,对公园“脏乱差”现象进行彻底整治,并依托现有资源建设公共停车场。在人民巷和武胜弄,李军指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县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有效解决了一系列重点难点问题,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后街背巷综合环境提升工作仍然是创建的难点所在,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准施策,持续抓好基础设施改造、卫生清扫保洁等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

针对田园巷教委大院内停车秩序混乱、路面坑洼不平等现象,李军驻足查看,并同大家深入探讨整治办法,要求各部门加强沟通、密切协作,立即启动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加快基础设施修建,全面改善综合环境质量。在南门花园,李军边走边问、边听边看,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明确提出整改意见。李军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务必要做到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同时要认真听取周边群众的意见建议,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08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