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文明创建我先行——“最美的哥”李志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6/14 17:21:54 人气:42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文明创建我先行

——“最美的哥”李志

 

李志,广德县康达出租车有限公司一名出租车驾驶员,经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一直恪守着出租车司机的职业操守,在广大的司机和乘客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亮出了城市文明窗口的名片。

出租汽车是城市服务行业的窗口,做好服务工作是每名“的哥、的姐”的光荣职责和任务。李志说:“今年我县开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一名的哥,首先要保证客人和自己的安全,我们做的是有偿服务工作,既然是有偿服务,就更应该服好务,真正的让客人高高兴兴的上车,快快乐乐的下车,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日常营运中,他总是按照文明服务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章守纪,始终保持车容车貌整洁卫生、礼貌待客、举止文明,确保乘客享受高品质的服务,真正做到无投诉,无事故。

2018年4月公司“本地出行”叫车系统上线以后,不仅自己积极下载安装并使用,同时还帮助其他驾驶员安装下载并辅导他们使用。“本地出行”系统上线,有很多市民打完电话没有声音,他每每都第一时间接单,耐心向乘客解释,让乘客了解新的叫车方式。系统上线一个月,李志的接单量稳居第一,乘客的满意度也非常高。


2018年5月中旬是该公司文明创建车辆改造工作的关键时期,在此高温环境下,作为一名车队长兼安全员的他,积极参与各项车辆改造工作中。在车辆顶灯、计价器、座垫套、脚垫、车身公益广告的改造工作中都能看到他汗流浃背的身影,在出租车驾驶员队伍中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每一分力量。交通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1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