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借文明创建之风,造清洁之城” ——广德城管拆除夫子庙小区内违章搭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6/15 15:01:54 人气:19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借文明创建之风,造清洁之城”

——广德城管拆除夫子庙小区内违章搭建

城管拆除夫子庙小区内违章搭建..jpg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居住的环境能够宽敞、洁净、明亮,但是,在我县夫子庙小区却有一些住户为了自己的方便,在小区的公共空间内擅自搭建各类停车棚、储物室,不仅严重影响了小区的整洁和美观,妨碍他人出行,还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拆除违建、整顿市容、促进城市提质是当中的重要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文明创建要求和工作部署,城管局积极相应、迅速谋划,于3月底正式启动了对夫子庙违章搭建的整治工作。

前期,执法队员们对小区的违建规模和数量进行了摸底排查,同时在小区内开展政策宣传,动员违建住户自拆,不少住户都表示愿意配合城管工作,为文明创建出一份力。

近日,县城管局联合桃州镇、公安局、国税局、社区等多个单位,出动执法队员20余人、工人20余人、大型机械1台,对小区内限期未自行拆除的违章构筑物展开集中整治,强制拆除。

拆除前,城管队员帮助居民一起将违建内堆放的电瓶车和物品搬出,最大程度减少住户们的损失。

为减少对住户们正常生活的影响,城管局加快工作进度,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对小区内所有违章建筑的拆除,共拆除各类违章构筑物174处,合计1650平方米。城管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18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