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

作者:汪培 来源: 日期:2018/6/16 21:12:12 人气:33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总结前一阶段创建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攻坚,号召全县上下凝心聚力、久久为功,坚决打赢文明创建攻坚战。

1.jpg

    王庆武、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市建设办主任夏元利到会指导;县人武部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文明创建“八组四委”牵头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创建办工作人员;其他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创建办主任及各乡镇、有关社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创建指挥部指挥长陈红英主持。

4.jpg

    县委书记、县创建指挥部政委王庆武作重要讲话。他说,本次会议的召开主要目的是通报第一次模拟测评情况,对三个半月以来全县创建工作情况进行回头看,进一步找准差距、剖析问题,研究举措、逐一解决。王庆武强调,今天的会议,既是分析会,也是督战会;既是小结会,也是加压会,就是要警示大家,创建任务来不得半点虚假,创建工作容不得半点松懈,必须时刻绷紧弦、卯足劲、拉满弓,全面准备、全民参与、全力冲刺,确保一举创成。

3.jpg

    王庆武指出,必须正视差距、举一反三。经过前期共同努力,我县创建工作虽取得初步成效,但从当前全省创建形势来看,特别是通过这次模拟测评,我们必须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创建工作还存在许多问题和短板。因此,各地、各单位、各组委务必把握时间节点,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切实做到聚焦测评体系和测评指标再对标,倒排时间节点再提速,为民创建再精细,真正使创建工作经得起测评、经得起考验、经得起评价。

    王庆武要求,必须全力以赴、迎头赶上。要坚持靠前站位,不断增强主动担当意识,迅速调整状态、抓紧落实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抓好重点、难点、热点;要坚持标准第一,严格对照测评标准,精细化抓落实;要坚持提升水平,真正做到既研究工作,也讲究方法;要坚持统筹推进,在应创尽创的同时牢牢守住底线。王庆武强调,必须心无旁骛、勇挑重担。一要讲政治讲大局,抓一级带一级。二要强调度强督查,干一事了一事。三要严纪律严问责,该亮剑就亮剑,相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克难攻坚、苦干实干,就一定会向省市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就一定能够实现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目标。

5.jpg

    陈红英在主持会议时要求,思想要再统一,要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合力。措施要再细化,要认真对标问题和要求,查缺补漏,细化工作责任,针对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清单、倒排时间任务、实行销号管理,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全面夯实基层基础。氛围要再浓烈,要强化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利民、创建靠民的工作理念,广泛运用各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全方位、广覆盖开展宣传教育,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创建热情;同时充分发挥各方积极作用,营造全城发动、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2.jpg

    会上,夏元利围绕基本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步工作建议三个方面就第一次模拟测评情况进行了通报;县委副书记、县创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军安排部署具体创建工作。(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20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