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 我县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成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7/6 17:38:24 人气:3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暴风截图20187628769205.jpg

7月6日,全县2018年二季度安委(扩大)会议暨全县消防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县领导陈红英、李军、邱铁军、江晓华、邱型军、陈兴松、罗正军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强调,当前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要抓住根本,“红线”意识要更坚定。人命关天,发展绝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安全生产工作要抓住关键,监管力度要再加强。要确保隐患排查的全面性,要时刻做到“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要确保监督管理的科学性,要健全分类分级监督管理机制。要确保检查执法的时效性,杜绝检查流于形式;安全生产必须抓住核心,责任落实要再强化。要加强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强化行业和属地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就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陈红英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紧绷安全这个弦,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加快实现“追赶苏浙、挺进百强”奋斗目标,全面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上,副县长罗正军还就“安全生产攻坚行动”作了部署。


延伸阅读

今年以来,全县统计上报各类生产安全事故7起,死亡7人。其中道路交通类4起,死亡5人,工矿商贸类3起,死亡2人,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均下降36.4%,全县安全生产形势较为平稳。另外,今年以来全县共发生火灾101起,无较大以上火灾事故,与去年同期相比,火灾起数下降13.6%。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82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