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储德清调研指导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作者:县委组织部 来源: 日期:2018/7/6 20:43:25 人气:25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180706204435.jpg

         7月2日至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到全县各乡镇及太极洞风景区调研指导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每到一处,储德清都认真听取各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了解掌握各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储德清指出,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关系政权基础,涉及面广、牵动性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地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就进一步做好此次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储德清强调,要客观认清形势,加强组织领导。把依法依规办事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规范操作,确保换届程序到位;抓好乡村两级负责换届选举的骨干人员的培训,确保业务指导到位;抽调精干力量配齐配强督查指导组、专门工作组,每个村和社区督查指导人员不少于3人,确保力量配备到位;要严肃换届纪律,坚守稳定底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良好环境。抓住关键环节,对候选人推选、资格审查、大会组织、填写选票等重点环节,加强重点监管,坚决堵住漏洞。抓牢重点部位,对于重点难点村、社区,矛盾纠纷比较多、群众意见大、有信访积案,加强力量、重点盯防。抓好舆情监测,结合实际制定应急处置“1+3”工作预案,切实防范、掌控和处置换届突发事件。对反映问题属实的,坚决予以查处;对与实际情况有出入的,说明情况,澄清事实,消除影响;要落实比例要求,完成目标任务。进一步逐村摸底分析、统筹谋划,拿出切实可行的调配方案,千方百计确保“一肩挑”比例、女性正职比例、村委会主任女性比例等达到目标要求,选优配强新一届村和社区“两委”班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8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