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规范电动自行车经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8/20 17:42:50 人气:30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提升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规范电动自行车经营市场,打击违法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不合格电动自行车行为,近日,新杭市场监管所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该所对辖区内的21家电动自行车销售、维修单位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检查销售单位相关证照是否齐全并且亮照经营,销售的产品是否有产品质量合格证,是否明确标有厂家名称、地址,产品外观质量是否存在明显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项目,是否存在假冒他人注册商标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假冒伪劣和无厂名厂址电动自行车及配件等违法行为,严厉查处经营者非法改装和拆卸原厂配件、更换大功率蓄电池、拆除限速器等关键性组件行为。

结合“雪亮工程”车网工程建设,该所加强了对电动自行车销售、维修经营者及消费者的宣传力度,推广“电动自行车防盗备案系统”安装使用,助力我县争取全国文明城市。(胡成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63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