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共享生活 共同呵护

作者:周远 来源: 日期:2018/8/21 16:43:20 人气:20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b7aa17a4bc9a.jpg

早起的市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在大街小巷,黑色轮毂、绿色大杠的高颜值单车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原来,广德有了属于自己的共享单车了!广德,这座小城一夜间跨进了“共享”时代。

从此,“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问题得以解决,我们畅快地沐浴着共享单车到来的春风,“肆意”享受着这一通行工具带来的便捷。

善于表达的广德人总是把这份欢喜挂在脸上,落实在行动中。晚饭后,外出走一走、逛一逛是广德人每天生活的“必修课”。走着走着,一片又一片绿意赫然闯入你的眼睛。你看!爸爸妈妈带着女儿骑着一辆辆崭新的绿色单车,有说有笑,好一幅动人温馨的画面;青年情侣骑着单车,你一言,我一语,好一派唯美浪漫的景象;活力四射的小孩骑着单车你追我赶,纵使“危机四伏”,但快乐“溢于言表”......是啊,城市如此多娇,生活多么美好!

共享单车,让城市生活更美好。这在广德人的亲身实践中得以鲜活体现。我们也必须明白,享受共享单车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检验着我们相关部门的管理能力,考验着广大市民的文明素养。我们理应携起手来,让共享生活在广德这片热土上可持续地进行下去。

今后,共享单车“乱占道”的现象可能会很普遍,城市空间的管理因而变得更加困难,这就需要相关的管理单位谋事在前,规范共享单车的摆放。随着时间的推移,众多的共享单车必将处于报废或者损坏的状态,单车投放单位需要落实“发现——回收——再投放”管理措施,让无用单车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属于自己的家。广大市民需要自觉提升文明素养,让恶意打砸、随意停放、私自上锁、偷换二维码等把“共享”变“独享”的行为离我们于千里之外。

共享单车悄然而至,城市生活改变正在发生。人车“蜜月”之后更需你我携手,文明广德才能更加美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66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