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县对8处“散乱污”非法点开展集中行动

作者:蔡伟玉 江文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0/22 17:02:50 人气:14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切实做好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我县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10月20日下午,我县集中对桃州镇境内8个“散乱污”非法点开展集中关闭拆除行动。副县长邱型军、罗正军到场指导。

行动中,执法队员首先来到位于桃州镇祠山岗社区境内的4个石子和制砖非法加工点,实施断水、断电、清设备等措施,并对6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经过前期上门宣传,部分经营者对其加工点进行了自行拆除。隐藏在富家村社区的一家非法石子加工点现场,联合执法组来到这里时,已经人去楼空,只剩下没拆完的部分生产设备,执法队员立即对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固定证据。随后,联合执法组还对西外环路上1个石子加工点和1个洗砂点进行了拆除。为防止这些“散乱差”非法点继续加工生产污染环境,工作人员对照“两断三清”标准,动用大型机械捣毁主要生产设备,拆除了生产厂房。

集中整治行动中,县领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对这8家“散乱污”非法点生产原料、环境污染、安全生产、产品销售等方面进行调查取证,第一时间掌握立案处罚的证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加大执法力度,做到一边集中整治,一边联合查处,对存在违法事实的情况,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立案查处,扎实办理。同时,继续深挖,坐实案件,按照法律处理散乱污企业。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43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