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钓鱼“钓”进派出所 违法偷钓实不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9 17:00:03 人气:27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不要再抱侥幸心理,以为去卢湖钓鱼,只是小事一桩了。11月2日,卢村派出所民警就在卢村水库抓获一名偷偷钓鱼的嫌疑人。

9月26日晚,卢村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时发现,卢村水库有一男子在偷偷钓鱼。该所民警立即下车询问,在下车时,该男子闻风而动,匆忙逃走,却不料将随身钱包落下。随后,民警通过钱包中的身份证顺藤摸瓜,找到了嫌疑人杨某某。

经查,当晚,嫌疑人杨某某在卢村乡甘溪村卢村水库旁,用一把普通垂钓竿偷钓卢村水库的鱼。偷钓约十分钟后即被发现,继而逃跑,在偷钓过程中未钓到鱼。但其违法行为已构成了盗窃,经查,杨某某对此偷钓行为供认不讳。据了解,卢村水库水为饮用水,水库中所放养的鱼类,皆为人工鱼苗投入,目的是为了净化水库的水质。在水库周边,也设立了众多告示牌“禁止钓鱼”“禁止游泳”等。偷鱼的男子杨某某,因考虑到该水库的水质好,鱼肉的肉质也佳,才不顾周围的告示牌的警示,在该水库中钓鱼,还抱着侥幸心理,以为晚上钓鱼不会有人发现。

目前,杨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卢湖里的鲜鱼虽然诱人,但也得“吃之有道”。私自进入水库偷钓鱼是违法行为,希望市民朋友勿贪小便宜,否则得不偿失。

(赵丹丹 胡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9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