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推动融合 发展共赢——苏皖合作示范区2018年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座谈会召开

作者:汪培 汪开利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1/12 17:09:28 人气:27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jpg

11月9日下午,苏皖合作示范区2018年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座谈会在我县举行,溧阳、郎溪、广德三方就示范区规划建设、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县领导王庆武、程利、周凤月、李军、邱铁军及溧阳市、郎溪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

会上,溧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首先通报2018年苏皖合作示范区进展情况;随后,溧阳市委书记蒋锋,郎溪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斌围绕合作示范区建设具体事宜作了讲话,并简要介绍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王庆武在讲话中对溧阳、郎溪在示范区建设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王庆武指出,短短两年时间,三方做了很多工作,实现了人相亲、路相通、事好办、环境优、方向对的发展和目标。王庆武希望,三方要抢抓大机遇,进一步趁势而上,扩大开放,深化合作;要拓宽大思路,不断加强交流力度,扩大合作领域;要围绕大合作,持续深化交通、产业、资源等方面的合作,稳固“金三角”关系;要聚焦大项目,强化深度交流对接,培育区域发展新动能;要推动大融合,真正做到整合资源、合作共赢,同时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实现发展共赢。

会前,蒋锋率溧阳市党政代表团,先后前往广德政务新区、慈兴科技产业园、广德企业家群英馆、宝达精密电路、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实地考察,并对我县在城市建设管理、工业经济发展、亲商环境营造等工作中有关经验做法予以赞扬。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49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