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县领导现场调度环东亭国际山地自行车赛事筹备工作

作者:潘骏 成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1/13 17:09:36 人气:20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4619557509664804.jpg

11月12日,县领导李军、蔡明友、刘力、江晓华到东亭乡,现场调度国际山地自行车赛事筹备工作。

县领导一行实地查看环东亭山地自行车赛赛道和主会场,仔细了解赛道改造和安全、交通线路、安全保障、防雨预案等工作情况。随后,在阳岱山村召开了赛事筹备现场调度会,副县长江晓华主持会议,东亭乡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选手报名、物料准备、安全保卫、志愿服务等前期筹备情况,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县政府办、教体、公安、电视台等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县委副书记李军指出,环东亭国际山地自行车赛筹备工作进展很好,考虑周全、方案科学、措施得力,他要求,东亭乡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把方案重新梳理,进一步细化,利用山地车比赛契机,展示广德形象,提升影响力。要全力以赴、各司其责,把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确保比赛圆满成功。

在赛道现场,记者看到,赛道清理工作已经完成。据了解,今年依然沿用往年赛道,无任何调整,虽然今年赛事时间有所推迟,进入初冬季节,但整个赛道环境变化不大,大部分赛道隐没于茶林、竹林之间,自然风景优美,更利于参赛选手发挥水平。

而在主会场等区域,赛场准备情况正在补缺补漏,进行细微调整以及整修,目前包括进入东亭主次干道道路沿线、村庄环境等区域在城管等部门协同整治下,已经基本完成准备工作。据第七届中国·广德环东亭国际山地自行车赛总指刘宏介绍,今年将有550名国内外选手参加今年赛事。  

据了解,今年自行车赛11月16日选手报到,17日正式开赛,赛道长度为单圈6公里,分为男子精英、男子大师、女子公开、本地体验、团体接力五个组别。赛事期间还将举行“少儿骑士”滑步车赛、摄影比赛、第二届摇滚音乐节等多项活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0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