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来广考察

作者:陈晓峰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1/15 17:16:12 人气:18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79093340710255722.jpg

11月15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及市、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县检察院,薛江武实地查看了检察服务大厅、办案工作区、文化活动区、荣誉室等场所,亲切慰问了检察干警。在听取了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伟的工作汇报后,薛江武指出,广德县院基础工作做得扎实有效,特色工作也抓出了亮点,队伍朝气蓬勃、有激情、有活力,各项工作有新思路、新举措,取得了很多荣誉和成绩。在今后工作中,广德县院要继续保持争先创优的思路和干事创业的激情,继续扎实有效的抓好措施,强化政治建院、科技建院和规范建院,努力成为全省标杆。

在开发区科蓝特铝业有限公司,薛江武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县检察院服务非公经济工作站运行情况。薛江武指出,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检察机关必须立足检察职能,在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法律服务、提升司法公信力上有所作为。要充分发挥服务非公经济检察工作站这个有效载体作用,探索建立常态化、制度化沟通交流机制,架起检企沟通桥梁,为非公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调研期间,薛江武还走访了部分省人大代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0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