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要感动 更要行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0 11:19:55 人气:34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  幸广文

连日来各单位组织收看央视专题节目《榜样3》,视频中那些优秀党员的典型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迸发出催人奋进的强大榜样力量,深深打动着每个人的心弦。当然,《榜样3》也启示我们:学习榜样,要感动,更要行动。

我们的民族、我们的时代,从来不缺榜样。然而,我们却也不能只期望他人当雷锋、身边处处是雷锋,自己却不愿意去做雷锋。榜样的意义就在于,要让人人来对标学习,学习榜样最终还是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人人都当成为雷锋,人人都应该成为他人的榜样,这才是我们宣传表彰学习先进要达到的目的。所以,在敬慕先进模范的同时,人人更当立志做社会的榜样。

俯身脚下,广德大地,在一辈接一辈共产党人的带领下,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喜人成就,演绎着一个又一个梦想传奇。广德变高了,变大了,变美了,广大群众的生活品质幸福指数提升了,可圈可点的发展成绩,赢得了人民群众的由衷赞叹。这是党富民政策的效应,更凝聚着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汗水。一批批优秀共产党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建设幸福美好广德的进程中做出了卓越贡献。他们和《榜样3》里的先进人物一样让我们感动。他们是身边典型,是时代楷模。我们向他们学习,就是要汲取榜样的精神能量,真正把学习榜样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把榜样的精神转化为加快广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时代呼唤担当,榜样引领行动。当前,我县正紧紧围绕“1166”工作部署,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主抓手,奋力追赶苏浙,挺进百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榜样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坚决克服作风不硬、工作标准低,满足于过得去、遇见矛盾绕着走等问题,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强力的干劲和强大的执行力,咬定目标不动摇、不变通、不放松,奋发拼搏,勇毅前行,在文明创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第一线,用无私的奉献、榜样的力量、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闯关夺隘、奋力争先,书写更加美丽的发展诗篇。

时代需要榜样,感动更需行动。让我们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携手并肩,合力进取,共创佳绩,为党旗添彩,为幸福美好广德加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1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