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从“相加”到“相融” 广德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

作者:汪培 汪开利 光鸿翔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8/12/5 18:08:46 人气:4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12月5日,广德县融媒体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我县融媒体改革翻开新的历史篇章。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华、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副书记李军、副县长江晓华出席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主持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81206094334.jpg

上午八点十八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华、县委书记王庆武共同为广德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1a779a7772b651125cab568fef8e43b.jpg

县委副书记李军在仪式上致辞,代表县委向融媒体中心的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李军指出,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决策部署,完成了刊网台合并,初步搭建了融媒体平台,在新兴媒体宣传、主流媒体阵地建设以及对外宣传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

11968325de0cb0fb978a3632eb9d75a.jpg

李军希望县融媒体中心要紧紧抓住融合发展这个关键,加快建设全省领先的融媒体中心,努力打造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更好地传播党和人民的声音;要严格遵循新闻传播规律和新兴媒体发展规律,做到从“简单相加”到真正”深度融合”;要充分发挥优势,创新传播手段,讲好广德故事,传播广德声音,树好广德形象。

同时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勇挑重担,提升素质,一专多能,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努力成为全媒型、专家型新闻舆论工作者,为深入实施“1166”工作部署、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贡献更大力量。

县广播电视台台长王浩明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d018608514dcdd25456e939bf117c58.jpg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

二要忠诚担当务实,始终与党和人民站在一起,始终与县委、政府同心同向,主动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担当融入到服务于县委、政府各项工作之中。

三要坚持改革创新,把改革创新贯穿媒体融合各项工作之中,把争先创优牢牢抓在手上,用改革的成效促进改革,用改革的成果争先进位、创优品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融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81205131454.jpg

微信图片_20181205131455.jpg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52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