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气“变了脸” 菜价跟着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13 16:31:06 人气:14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连日雨雪天气,令市民着实感到“冬天真的来了”,这不,连菜价都开始波动起来。笔者走访城区几处农贸市场了解到,受雨雪天气影响,蔬菜价格普涨,部分蔬菜价格涨幅较大,但猪、禽、蛋、奶、鱼等价格波动不大。

12月8日一大早,尽管天气寒冷、雨雪纷纷,但中心农贸市场内买菜的市民却没有减少,笔者看到不少市民的菜篮子里,都装满了青菜、白菜、萝卜等蔬菜。一位正在挑选冬笋的市民告诉笔者,这些天降温降得厉害,雨雪又一时停不了,出门不便又怕涨价,所以一次性多买点。

很多市民习惯性在遇到恶劣天气时囤一些菜,但据笔者了解,其实现在市场货源很充足,不必恐慌。

雨雪过后,菜价有了小幅提升,蔬菜价格普涨,但猪、禽、蛋、奶、鱼等价格波动不大。经营户鲍木肖告诉笔者,拿货价都涨了一点,零售价也就跟着上调了。“蔬菜几乎每样都涨了4角到5角,涨幅最大的是菠菜,之前卖3块5一斤,现在价格涨到了5块多,其次还有黄瓜,由3块多涨到了5块5。”

对此,很多前来买菜的市民表示,蔬菜价格比前几天略微贵了些,但是还在可承受的范围之内。此外,笔者了解到,由于此次雨雪持续时间短,对本地菜影响不大。若后期没有连续雨雪和冰冻天气,菜价将持续平稳运行。

(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7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