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政协广德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汪培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8/12/31 20:22:47 人气:30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政协广德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王庆武出席并讲话

陈红英 程利等到会祝贺

周凤月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231202354.jpg

    12月31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德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委员221人,实到委员21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王庆武、陈红英、程利、周凤月、李军、马群、阮景康、张家海、张华明、程庆、张帮斌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刘群、邱铁军、周颖宣、蔡明友、邹大坤、储德清、刘力、陶崇林、胡建平、芮卫平、江晓华、邱型军、陈兴松、罗正军、许良永、张伟、徐光华、王锋、杨泽军。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周凤月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政协广德县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程庆当选政协广德县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夏学文当选政协广德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县委书记王庆武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地祝贺,向各位委员和同志们致以诚挚地问候。王庆武充分肯定一年来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是建国七十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更是我县“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奋进之年,希望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牢记使命、主动作为。

微信图片_20181231202424.jpg

    就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县政协工作,王庆武要求,要把好思想政治“方向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要求,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积极响应、主动对接中心工作,切实把党的大政方针转化为政协组织、 各界人士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在政协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争当服务发展“急先锋”,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在服务发展中彰显政协智慧。一要靠前谋发展,紧扣县委“1166”工作部署,聚焦事关全县长远发展的重大课题,真正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二要主动推发展,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投身“追赶苏浙、挺进百强”生动实践中,尤其是要在招大引强上牵线搭桥,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时代风采。三要监督促发展,善于通过专题视察、专题调研,督促职能部门认真履职,真正使监督的过程成为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过程。要拓展和衷共济“朋友圈”,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合力。一要奏响团结“大合唱”,切实通过政协这个平台,使各类诉求得到合理表达、各界呼声得到充分反映。二要当好民生“观察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心系弱势群体,让“人民”和“政协”紧密相连。三要争做和谐“稳定器”,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和谐因素,全力维护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增强科学履职“硬本领”。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不断加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等“四个能力”建设,确保高效履职;县政协机关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的变化,进一步更新观念、创新举措、完善机制,全面加强政协机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在建设节约型、高效型、廉洁型机关上当好表率;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委员意识、珍惜委员荣誉,坚持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大力践行“三个永远”“十项新风”,自觉锤炼道德品行,做到既“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还要“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以实际行动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王庆武指出,县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依照章程、独立负责、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全县各地各部门也要坚持把政协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主动加强政治协商、自觉接受民主监督、积极吸纳参政议政成果,努力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微信图片_20181231202429.jpg

    周凤月在主持会议时代表县政协常委会,向所有关心支持政协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裹心的感谢。周凤月指出,2019年县政协工作将切实以“人民政协处于四个第一线”的工作定位,找准一线状态,提升一线能力,紧盯“百强梦、创城梦、设市梦”的工作部署,牢固树立“提质增效”工作理念,发挥优势、凝聚智慧,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和务实的举措,在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81231202432.jpg

    大会听取了县政协提案委员会作的《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受理情况报告》;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决议》,并对县政协2018年度先进专委会、提案和社情民意承办先进单位、优秀委员、优秀提案予以表彰。会上,还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2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