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影像眼界 > 摄影欣赏 > 正文

大型手绘长卷丨《情·淮》:淮河庄台40年简史

作者:中安在线 来源: 日期:2019/1/4 16:11:52 人气:75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http://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5454254?channel=weixin&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对于68岁的庄台老人李家良来说,在来势汹汹的洪水中匆忙搬家是记忆里常有的情形,每一次搬家,多多少少总有些东西被冲散、遗失。

可无论大水来得多快多凶,他手里的这把二胡从来都是妥帖收藏,不曾离身。

半个世纪过去,老人的这把二胡,音调里有过彷徨,也有过苦闷,但从来不变的是对生活的达观和建设美好家园的决心。

是一次次不断坚守与向上生长的精神,让老人终于打破了洪水困扰的宿命。壁垒消除了,老人从饱受困扰的心酸感中走出来,过上了安稳踏实的新生活,对未来也开始了自己的新期待。这一切,得益于一座村庄的坚守与向上。

提起庄台,那些鲜活的历史片段,您还有印象吗?

如果庄台是一本书,您愿意从哪一页开始读起?

今天,我们绘制了淮河庄台向上生长的40年历史长图,带您了解这一段感人故事。(参与制作:章理中 顾继月 陈欣然 张晓丹 刘玉才 李浩 王冰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6269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