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县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暨征迁工作现场会召开

作者:吴靖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3/14 18:09:46 人气:22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c1ff0aa35f4d3d4c71c858c6a8ab7d9.jpg

3月14日上午,全县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暨征迁工作现场会召开。县委书记王庆武出席现场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铁军主持会议,有关乡镇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庆武对征迁干部当前工作状态给予肯定,对大家为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做好城市建设和征地拆迁工作,王庆武强调,要做好“八抓八促”。要抓规划、促品质,城市总规要尽快修编、区域规划要更加科学、单体规划要多出精品。要抓建设、促成果,加快工作进度,树立节约意识,落实民生项目。要抓管理、促创建,注重严管、加强养护、做好拆违。要抓征迁、促民生,切实围绕安置征迁、围绕工程征迁、围绕“清零”征迁、围绕出让征迁,同时坚持征迁标准,保持干事状态。要抓公平、促和谐,杜绝公权私用等现象。要抓奖惩、促效能,健全奖惩机制,强化工作调度,讲究工作艺术。要抓班子,促队伍,打造一支能征善战、作风过硬的征迁铁军队伍。要抓党建、促廉洁,大力弘扬正能量,严惩不法行为,为城市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

邱铁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调度,坚持每星期至少一次现场调度、一次会议调度;要做好征迁政策调整,梳理好征迁干部奖励政策,提升工作效能,再掀城市建设新高潮。

会上,县住建局、桃州镇等相关单位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会前,王庆武一行还前往高铁片区、高铁安置区、风井小区二期、西关小区二期、太极大道改造工程(广中段)和万桂山北路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现场进行调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1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