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娱乐 > 正文

我敬“狗年”一杯酒

作者:曾照元 来源: 日期:2019/3/19 8:33:32 人气:20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金猪虽到,但却难忘狗年之情景。过去的一年,点点滴滴、桩桩件件依然历历在目。我喜欢听狗年那“旺旺旺”的欢叫声,它旺出了人民的幸福,旺出了生活的美好,更旺出了家乡欣欣向荣的景象!

过去的一年,咱们村民组最后一个平房被推倒,低保户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享受到民生福利,新建了宽敞明亮的大瓦房,墙是砖墙,瓦是琉璃瓦,一家人住进去,幸福都挂在了脸上,住进心里。

过去的一年,由于真正落实了“河长制、林长制”管理制度,全县所有水域清亮见底,人民吃上了干干净净的水,家乡到处是盛着绿装,“金山银山”镌刻在老百姓的心里。

过去的一年,家乡的路更阔了,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遍及大街小巷,为交通,为市容,为文明创建,他们风雨无阻,认真负责,通过全县广大干群的一致努力,夺得全省首轮测评第一名的好成绩,首战告捷!

过去的一年,个人也取得一些小成绩。论文《原来作文素材这样好找》获得县第一名;我的一文在课堂内外第二届“好老师”大型征文活动中荣获二等奖;《我家的“三字风”》获得县家风家训故事征集二等奖;在家乡报《幸福广德》发表数篇小文;还积极参加县图书馆捐书活动等等。

过去的一年,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工作环境更加舒适,家乡变化越来越好,幸福指数越来越高!玉犬去了,但狗年带给我们的“旺财、旺福、旺景”甜在心里、笑在脸上,挥之不去。我敬“狗年”一杯酒,愿我们的日子如犬吠“旺旺”不止,家国兴旺、百业旺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31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忍冬之歌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